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津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催化燃烧设备、脱硫/脱白除尘厂家、布袋除尘器配件、湿式静电除尘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云南湿式静电除尘器定制河北津润环保/生产/供应湿式电除尘器
云南湿式静电除尘器定制河北津润环保/生产/供应湿式电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云南湿式静电除尘器定制河北津润环保/生产/供应湿式电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6 15:59
  询价
详细信息
 湿式电除尘器采用液体冲刷集尘表面来进行清灰,可收集微细颗粒物(PM2.5粉尘、SO3酸雾、气溶胶)、有机污染物(多环芳烃、二恶英)等。使用湿式电除尘器后含湿烟气中的烟尘排放可达10mg/m甚至5mg/m以下,收尘性能与粉尘特性无关,适用于含湿烟气的处理,尤其适用在电厂、钢厂湿法脱硫之后含尘烟气的处理上。
湿式静电除尘器收尘原理:湿式电除尘器和与干式电除尘器的收尘原理相同,都是靠高压电晕放电使得粉尘荷电,荷电后的粉尘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到达到集尘板板。但在对集尘板上捕集到的粉尘方式上WESP与DESP有较大区别,干式电除尘器一般采用机械振打或声波清灰等方式电上的积灰,而湿式电除尘器则采用冲刷液冲洗电,在板上形成连续的液膜,使粉尘随着冲刷液的流动。
湿式电除尘设备具有除尘效率高、压力损失小、操做简单、能耗小、无运动部件、无二次扬尘、维护费用低、生产停工期短、可工作于烟气结露温度以下、由于结构紧凑而可与其它烟气治理设备相互结合、设计形式多样化等优点。
湿电除尘器的结构:湿式电除尘器还可分为横流式(卧式)和竖流式(立式),横流式多为板式结构,气体流向为水平方向进出,结构类似干式电除尘器;竖流式多为管式机构,气体流向为垂直方向进出。
因无振打装置,运行也较可靠。采用喷水或溢流水等方式使集尘表面形成导电膜的装置存在着腐蚀、污泥和污水的处理问题,仅在气体含尘浓度较低;要求含尘效率较高时才采用;使用耐腐蚀导电材料做集尘的湿式电除尘器不需要长期喷水或溢流水,只根据系统运行状况定期进行冲洗,仅消耗少量的水,该部分水可回收循环利用,收尘系统基本无二次污染。
电除尘器粉尘比电阻对除尘效率的影响与锅炉烟气电除尘电气控制回路基本原理特点
  <一>、电除尘器粉尘比电阻对除尘效率的影响
  粉尘比电阻是衡量粉尘导电性的一项指标,粉尘的比电阻愈小,其导电性能愈好,粉尘的比电阻对湿式静电除尘器除尘效率影响较大。当利用电除尘器处理比电阻小于104Ω·cm的低阻型粉尘时,其除尘效率较低,而电晕电流则愈高。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低阻型粉尘导电性能好,当它在晕外区带上负电荷后,立即向降尘极运动,到达降尘极后,粉尘马上释放负电荷而使尘粒本身电性中和,中和后的尘粒,在.降尘极处立即因为感应带电带上正电荷,从而被降尘极所排斥,再次进入晕外区,与负离子中和,中和后的尘粒又在负离子流中重新带上负电荷,向降尘极运动,重复上述过程。这样,不但多消耗了电流,而且很难把粉尘捕集下来,使电除尘器除尘效率大大降低。对于比电阻在104~1011Ω·cm之间的正常型粉尘,电除尘器的除尘效率较高,电晕电流消耗亦较低,电除尘器工作稳定,这类粉尘是电除尘器较适宜处理的粉尘。当利用电除尘器处理比电阻值大于1011Ω·cm的高阻型粉尘时,随着粉尘比电阻的增大,电除尘器除尘效率急剧下降,电晕电流开始下降,随后急剧上升。这是由于这类高阻型粉尘在晕外区带上负离子后,被带正电的降尘极所吸引,但当到达降尘极后,粉尘的负电荷不能迅速释放,因而被降尘极牢牢吸引。当这层粉尘的负电荷得到中和后,对随后而来的粉尘起到绝缘或阻碍其负电荷中和的作用。因此,随着粉尘愈聚愈多,粉尘层积聚的负电荷也愈聚愈多,于是在先后聚集的粉尘层之间出现电位梯度,并出现微电场,从而减慢带负电离子的尘粒向降尘极沉积的速度,并使电晕电流下降。随着尘粒不断地在降尘极上沉积,负电荷数量不断增加,粉尘层中的气体发生电离。当聚集的电荷达到一定数量后微电场发生局部击穿,在粉尘层较外层到降尘极极板之间形成通道并发生火花放电现象。局部放电的存在,改变了电除尘器内电力线的分布,使通道处电力线高度集中,其它地方电力线变稀疏。局部放电所产生的正离子离开降尘极而移向晕外区,与电晕极产生的负离子及带负电粉尘粒子中和,使除尘状况恶化,电晕电流急剧上升,电除尘器除尘效率显著下降。
  对于高比电阻粉尘引起的电除尘器工作不稳定、除尘效率下降等问题目前解决措施主要有两方面:
  (1)对烟气进行调质处理,采取喷雾增湿、加入化学添加剂等措施,降低粉尘比电阻,以适合电除尘器工作。
  (2)改变电除尘器供电方式,采用新型电除尘器结构(如宽间距和脉冲高压电除尘器),提高除尘效率。
  <二>、锅炉烟气电除尘电气控制回路基本原理特点
   静电除尘器配件运行是否正常直接影响到锅炉烟气灰尘排放,为此及时预防及电气系统的故障才能保证电除尘系统可靠运行。
  电除尘器是在两个曲率半径相差较大的金属阳极和阴极上,通过高压直流电,维持一个足以使气体电离的静电场。气体电离后所生成的电子,阴离子和阳离子,吸附在通过电场的粉尘上,而使粉尘获得电荷。荷电粉尘在电场力的作用下,便向电极性相反的电极运行而沉积在电极上,可达到粉尘和气体分离的目的。
  电除尘电气控制的特点
  控制器的控制特性参数均可在上位机中修改和设定。设定后由控制设备中可记忆存储器保存,失电后参数不丢失。设备的工作方式、运行电压、电流由上位机自动调整至除尘较佳状态。控制方式分为全波、双半波间歇供电、单半波间歇供电三大模式。具有特殊的超电压限制和限流控制措施,确保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不出现输出电压过压现象和电流超额现象。
  电除尘高压电场的保护
  由于电场内部故障或者控制回路故障导致除尘器电场不能正常工作,当设备运行中出现故障时,控制器呈现故障类型、发出声响警报并自动切断主电源。保护功能主要包括:过流保护、负载短路保护、负载开路保护、危险油温保护、ScR短路保护、偏励磁保护、过压限制保护和过流限制保护。
  河北津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jinrunhb.com)主营各种湿式静电除尘器配件脱硫/脱白除尘配件光氧设备配件产品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水泥、化工、电厂、生物质、垃圾焚烧、废物处置以及筑路机械等行业的环保除尘和烟气净化。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182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云南湿式静电除尘器定制河北津润环保/生产/供应湿式电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